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求贤纳才 万维信息技术亲临千锋上海校区上门招聘IT精英

求贤纳才 万维信息技术亲临千锋上海校区上门招聘IT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10-30 17:11:00 1540890660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专业技术的发展,就业市场不再仅仅是看学历来满足岗位需求,而更多的是看应聘者的专业技术素养。2018年10月26日,北京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维信息技术)项目负责人就带着高精准的IT职业要求来到千锋上海校区上门招聘web前端、Java开发技术人员。

图片18

  万维信息技术项目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上门招聘IT精英

  万维信息技术公司主要从事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服务外包、互联网运营四大业务领域,是甘肃省首家通过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3级评估、ISO20000质量体系认证、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三项国际标准的企业,同时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等众多资质证书,是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对IT技术人员的需求有着更加严格的高要求,据悉万维信息技术公司从企业创建始伊,便就格外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和技术团队培养,于是此次特派了项目负责人专程来到千锋上海校区进行上门招聘IT精英,其原因就在于看中千锋上海校区培养的IT专业技术人才。

图片19

  千锋上海校区学员正在接受万维信息技术项目负责人面试

  经过初试的筛选,已有多名千锋学员进入到万维信息技术公司的复试阶段。通过此次的面试,万维信息技术项目负责人表示:“与千锋上海学员之间的深入交流,可以很明显地看见他们的优势,特别是千锋上海学员所掌握的扎实基本功,学习期间所积累的项目实战经验以及良好的团队意识深得我司认可,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复试中再接再厉,争取一举拿下这份匹配他们真正实力的高薪Offer,在此我也期待各位千锋上海学员的加入!”

图片20

  万维信息技术项目负责人正在与千锋上海校区负责人深切交谈

  其实,对于千锋上海学员能够深得项目负责人的认可和青睐,这不仅仅是对千锋上海校区教学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对千锋上海校区讲师教学的又一次嘉奖!相信在未来的IT职业教育培训的过程里,千锋上海校区将会继续凭借前沿的教学理念和极具特色的课程设计为市场企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高精尖IT技术人员!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