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强劲实力获青睐 软通动力来千锋武汉校区招聘IT人才

强劲实力获青睐 软通动力来千锋武汉校区招聘IT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1-02 15:26:00 1541143560

  金九银十的求职黄金期过去后,很多还没有找到工作的人难免有些心慌,但对于有实力的人来说,什么时候都是求职的黄金期。年底历来就是招聘的淡季,为了能尽快为公司寻得合适的人才,企业将更多的目光转移到专业IT培训机构中来,积极寻找更多途径招聘人才。

  近日,武汉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合适的IT开发人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普及,武汉的IT技术人才需求不断增长,除了Java以外,web前端和Python也供不应求,此次软通动力人事负责人来千锋武汉校区,主要就是为了寻觅以上三种人才。

图片1

  武汉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立足中国,服务全球,依托“海外+中国”的战略布局,市场遍及北美、亚洲、欧洲等区域国家,目前公司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余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40000+人。

  软通动力具备有“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 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能源、交通、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据软通动力人事负责人介绍,此次他们招聘的人员主要给华为做项目,所以即使是年底依然对Java、web前端、Python三个方向的开发人员有大量需求。在了解了来意后,就业丁老师将符合要求的部分学员简历推送给了软通人事负责人,同时就双方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达成了共识。

  软通动力人事负责人之所以亲临千锋武汉校区寻觅IT人才,除了基于千锋的良好口碑,更是了解了目前千锋武汉校区共开设Java、web前端、Python三门学科,与当前需求完全匹配。

  这不是软通动力第一次来千锋武汉招聘IT精英,正是因为双方长期合作下,深刻感受到千锋武汉IT培训出来的学员过硬的实战能力,同时还牢固掌握好基础的技术点。所以说,千锋武汉校区的学员用真实事例告诉你只要掌握真正的硬实力,优质工作自然来!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