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优才引优企 中软国际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优才引优企 中软国际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26 16:44:00 1543221840

  有句话说得好:能者受重用。这并不是吹捧,而是实实在在的告诉我们,能力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当今这个互联网经济急速发展的时代,能力更是成为踏上高薪就业的基石。虽说,已经是11月底,招聘市场趋于冷淡,不像金九银十那般繁荣,但是对于千锋深圳校区的学员却影响不大,近期又陆陆续续迎来许多优质企业上门到访!在2018年11月23日,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软国际)的HR以及技术人员便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Java优秀人才。

图片1

  最近几年,由于Python、PHP等新的编程语言不断涌出,编程界也是百花齐放的环境下,开始出现“Java将死”的声音。但是,这些言论不仅仅没有打垮Java编程语言,我们可以见到的是Java编程语言的市场需求反而是不断扩大。Web网页、手机游戏、大型企业项目等等都是运用 Java编程语言的。就算是编程语言的老大哥,Java目前也是稳居最受欢迎的头牌!

  此次中软国际的面试官再度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Java开发程序员,很大程度也是因为看好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项目实战动手能力,这些能力是当下很多企业所看重所急需要Java开发人才具备的!毕竟,Java开发还是属于技术类岗位,纸上谈兵再强大也是没法子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

图片2

  成功的秘诀是勤奋的结果,失败的原因与懒惰有关。而不断学习,自我提升也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寻得不败之地的关键。千锋深圳Java培训课程内容不断升级,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让学员所掌握到的Java开发技能能够更快速跟上时代用人需求,尽力去提升学员们的市场竞争力!

  【企业简介】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为适应当今互联网化,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带来的挑战,公司将业务划分为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TPG)和互联网IT服务集团(IIG)。依托TPG和IIG业务的双轮驱动,中软国际秉承“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客户长期、稳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成为世界级IT服务企业而奋斗!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