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技术实力获薪途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重庆校区聘精英

技术实力获薪途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重庆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2-05 16:40:00 1543999200

  古人言:用不才之士,才臣不来;赏无功之人,功臣不劝。这句话用在这个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也十分有道理。企业对人才的能力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像IT类技术岗位,更不像旧时,学历至上。相反,技术实力才是硬道理。企业招聘人才也不断向着这一块靠拢,不再局限于众多高校招聘和社会招聘等途径,而是往优质IT培训机构入手,找人才!在2018年12月4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的面试官亲临千锋重庆校区进行Java开发工程师的招聘。

图片1

  Java的火热程度在近几年来一直有增无减,无论是手机软件、手机Java游戏还是电脑软件,你的每一次购物到每一笔支付成功,都离不开Java,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正采用Java语言开发网站,而在所有程序员中,Java开发工程师就占据20%的比例。面对这种情况,有能力又手握硬技术的Java开发人员当然更加受到市场的青睐!

图片2

  通过面试的进一步了解,软通动力的面试官小姐姐也表示:千锋重庆Java培训学员真的让她不失所望。虽然在面对面试官的时候,学员们有些害羞,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发挥,面试中表现出对Java开发技术的熟练运用,很是擅长项目实战,经验丰富完全不逊色那些资深的程序员!

图片3

  用人唯才,特别是像Java这种技术岗位,更是注重能力。千锋重庆Java培训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不仅仅有可以满足企业需求的基本技术课程,同时学员还可通过千锋独家录制的“专业技能提升”视频课程进行拔高学习。满足有更高要求的同学,掌握更多的技术,提升自身技术能力,为面试加分。收获高薪Offer不再难!

  【企业简介】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软通动力具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软件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智慧城市服务以及云计算与互联网平台服务四大业务领域。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