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技术在手工作我有 软通动力来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技术在手工作我有 软通动力来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2-07 15:34:00 1544168040

  转眼临近年关,求职市场消退,企业招聘人员减少,市场上才能技术过硬的人才也早被挖空。特别是炙手可热的IT技术人才,更是出现企业开出高薪优待仍然一将难求的情况。

  为了做年底最后的冲刺,也是为明年年初能及早占据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更多的用人单位也纷纷往IT培训机构的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在2018年12月6日,深圳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招聘总监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HTML5前端和Python人才的招聘。

图片1

  人工智能的大火也很大程度的带动市场对Python人才的需求量,同时由于企业意识到了用户体验的重要性所以对HTML5前端人才更是另眼相看。此次选择来到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的软通动力招聘总监就表示:他早已在很多同行口中听说过,千锋深圳校区向企业所输出的学员很优秀,从业后不仅仅有过硬的技术能力,同时还具备项目实战经验。

  据悉,此次千锋深圳IT培训的学员齐聚一堂,在软通动力招聘总监的宣讲下,进一步了解软通动力的企业文化以及雄厚的企业实力,学员们也期待着与面试官实实在在的沟通和切磋。

图片2

  最后,经过面试,软通动力的招聘总监对于千锋深圳IT的学员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看到学员们自信而有条理的应对自己在面试中提出的IT专业问题,项目实战的经验也较为丰富,完全没有初出茅庐的生涩,老练程度可以媲美资深程序员!

  什么叫做:傲视群雄的资本?千锋深圳IT培训的学员用实力证明,手握过硬的技术,才有获得优质企业和高薪岗位的资本,更足以打败求职市场上大部分的竞争者,让自己得以立足不败之地!

  【企业简介】

  深圳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经过16年发展,目前公司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余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40000+人。软通动力具备有“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服务及销售;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等。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全面覆盖软件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互联网平台服务。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