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造就好口碑 柯莱特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实力造就好口碑 柯莱特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2-26 17:24:00 1551173040

  年底是属于招聘淡季,很多时候就业情况并不可观。大部分人也由于临近过年而宁愿准备充足,等来年再战。而企业也早已储备好人才,因此越临近过年,招聘的岗位也越发减少。这样,是不是就意味着就业困难呢?这个问题,对于千锋西安IT培训的学员来说,是不存在的!手握过硬IT技术,何时何地都是最佳就业季!2019年1月21日,柯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以下简称:柯莱特)的人事经理就亲临千锋西安校区招纳高端型的Java开发工程师。

图片1

  Java自1995年问世以来,因其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等特性,成为全球范围内应用范围最广的开发语言,而且即使历经十余年发展仍然在行业内保持着“常青树”的地位。加上最近几年5G的出现,更是让Java工程师深受企业的欢迎,Java从业者的薪资也是一涨再涨!

  而柯莱特的人事经理之所以选择上门千锋西安Java培训招聘优质人才,一方面是因为其曾经多次在千锋招聘到企业上岗的学员技术能力确实过关。另一方面也是看重千锋西安Java培训所教授给学员的技术与时俱进,很多情况下能够满足企业的岗位需求。

图片2

  据悉,柯莱特的人事经理此次上门千锋西安Java培训招聘,也是针对年后做好人才储存,外派碧桂园工作等等做好初步的工作。为了让学员能够更加了解柯莱特的企业文化,感受柯莱特雄厚的企业实力,人事经理还在千锋西安Java培训班级中展开企业宣讲活动,让学员们更近一步了解入职柯莱特之后的待遇和有关的具体技术能力要求!

  在Java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千锋西安Java培训一直以来是拒绝使用视频模式教学,而是采用全程面授的高品质教学模式。其次是,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学员还可通过千锋独家录制的“专业技能提升”视频课程进行拔高学习。满足有更高要求的同学,掌握更多的技术,提升自身技术能力,为面试加分。

  所以说,想在职场中叱咤风云,过硬技术实力是最不可或缺的底气。最后,柯莱特的人事经理对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就业老师表示,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学员在面试中表现很优秀,他们非常期待年后入职学员的表现情况!

  【企业简介】

  柯莱特1994年在北京成立之初,就致力于IT服务领域,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凭借全方位的技术实力,柯莱特已成为国内知名的IT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并致力发展成为专业的企业互联网转型及数字化重塑战略合作伙伴。柯莱特总部设在北京,并以北京、上海为中心,将服务网络辐射到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日本等区域,并通过集团本部及旗下分支机构为全球500强商业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技术服务。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