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打破就业寒潮 中科软项目经理亲临上海千锋招揽人才

打破就业寒潮 中科软项目经理亲临上海千锋招揽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双
时间: 2019-03-08 11:48:00 1552016880

  互联网寒冬期,企业裁人比招人还多,辛辛苦苦好几载,一朝回到解放前!这样的窘境让很多初出茅庐的小鲜肉们,面对互联网行业,都心惊胆战、望而却步,不知道还该不该逆流而上,继续学习IT技术。

  其实,所谓寒冬,还是因人而异的。千锋教育IT培训凭借高赞的市场口碑,上门企业络绎不绝,只为提前预约千锋技术人才!2019年3月6日,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软)项目经理汪经理就上门千锋上海校区招聘Java开发人才!

图片1

  Java作为一门主流的编程开发语言和职场技能,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应届毕业生和职场新人的认可。尤其是大数据的出现,更重新激起程序员研发程序的热情,职业生涯又有了新的追求。

图片2

  千锋Java培训,专注学生专业技术的教学,让学生学会的不仅仅是技术点,还有项目管理的知识点:需求分析、项目时间评估、如何与测试部门配合工作、怎么解BUG、数据字典、测试用例、SVN和GIT。

图片3

  而中科软项目经理也正是看中了千锋学生专业的Java技术和独特的资质,专门莅临千锋上海校区挑选人才。

图片4

  在进行面试之前,中科软的项目经理汪经理首先向千锋上海IT培训的学员做了企业宣讲,分享了有关中科软的企业文化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其后,中科软的汪经理通过现场笔试、面试考察了学员们对技术的掌握情况,对学员的能力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学员们取得的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基础让他们大吃一惊!现场面试的学生有40人,当场拍板录取12人。

图片5

  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是我们培养的目标,毕竟学生最终都要走向职场,参加不同需求的各种项目,培养实用型IT人才一直是千锋教育的宗旨,并会继续努力为IT学子搭建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和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IT人才。

  【企业简介】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Sinosoft Company Limited)是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实施知识创新试点工程的产物,是研究所技术研究及开发主体转制的结果。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金21250万元,是专门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应用、服务的智能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