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俘获名企芳心 NTT DATA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实力俘获名企芳心 NTT DATA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3-14 10:36:00 1552530960

  近几年,就业难已经成为老生常谈的问题,特别是对于很多IT岗位而言,对于从业者的技术能力要求不断提高,企业难以招到优质的人才。所以,更多的企业也将招聘目光投向那些优质的IT培训机构,招纳更多贤才以提高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2019年3月7日,世界500强之一的NTT DATA(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TT DATA)的人事主管韩女士就趁着金三银四招聘旺季亲自上门千锋西安校区招聘Java开发人才!

图片11

  日本NTT DATA(NTT数据)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NTT(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集团旗下五大核心集团之一,是东京证交所上市公司,日本信息产业协会(JISA)会长单位,世界IT服务企业排名前十强,日本IT服务企业排名居首。目前在中国己设有15个分支机构和投资公司,拥有2,500余名员工,业务涉及软件外包开发、系统集成、商业流程外包服务、云计算服务、解决方案提供等。

  曾上门过千锋西安校区招聘人才NTT DATA的人事主管韩女士表示:之前在千锋招聘后入职的学员能很快胜任Java开发岗位的工作,而且工作能力很强,她对千锋的学员是非常的认可的。所以,趁着年初招聘高峰之际再次上门千锋西安校区,再次招聘一批优质的Java人才,为企业的发展输入新鲜血液。

图片12

  在对学员进行面试之前,韩女士是先向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学员进行企业宣讲,让学员们了解有关NTT DATA,看到NTT DATA的发展史及雄厚的企业实力。接着,韩女士通过笔试和面试,也对千锋学员有进一步的了解,深深感受到学员们对Java知识点的掌握到位。面试中对于韩女士所提及的问题,学员也能很好去延伸去表达自己独有的看法和见解!

  千锋西安Java培训讲究因材施教,培养优秀的能够胜任企业需求的IT人才,结合学员的学习曲线,设计合理的项目进阶课程,让学员逐渐掌握做项目的方法方式,培训真正的项目经验。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

  想要就业无忧?想要在求职过程中更好地去俘获面试官的芳心?说到底,还是需要你具备过硬的实力,特别是讲究技术实战能力的Java开发岗位更是如此!千锋西安Java培训坚持“用良心做教育”,助力学员掌握过硬的Java技术,实现毕业即高薪就业的华丽转身!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