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就是吸引力 小鬼头编程登门千锋郑州招聘Python精英

实力就是吸引力 小鬼头编程登门千锋郑州招聘Python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04-09 09:43:00 1554774180

  对于企业来说,时间就是效率和财富,为了能以更快的速度选拔出满足需求的人才,他们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网络招聘,而是积极与培训机构谋求合作,从中选出更优质的人才,而千锋就是这样一家值得企业信赖的好机构。在2019年3月27日对千锋郑州校区进行过一次考察和参观,了解千锋的教学模式和学员情况之后,小鬼头编程公司当场与千锋郑州签订人才合作协议书,随后根据企业需要进行人员招聘,充分展示了企业对千锋及千锋学员的认可。

图片1

  目前Python已成为一种再主流不过的编程语言,它坚持清晰划一的设计风格、易于读写、非常实用,赢得广泛的群众基础,被誉为人工智能时代最佳的编程语言。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需求越来越大,Python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更值得一提的是,Python在去年就被纳入山东省小学教材,浙江省信息技术教材编程语言从VB更换为 Python,并记入浙江省信息技术高考,由此可见Python市场前景之广。

图片2

  4月4日,小鬼头编程人力资源总监王总亲临千锋郑州校区招聘Python开发人才。王总用幽默风趣的话语,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岗位的招聘要求和福利待遇,鼓励学员踊跃提问并一一解答,随后安排学员通过微信扫码进行网上笔试,笔试过后是一对一面试。据悉,参与此次招聘的Python学员有40人,最终的面试结果会在节后公布,王总对参与面试的学员技术水平和表达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3

  作为学员信赖、企业认可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坚持用良心做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高品质、高成本高体验教学模式,专业大牛讲师面对面授课,以实战项目驱动教学过程和内容,注重学员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的双重提升。除讲师外,班主任、项目经理、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全方位、多角度把控学员的学习状态,让学员不仅可以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还能具备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并确立正确的职业发展方向。年后至今,已有多家企业直接登门千锋郑州校区招聘IT开发精英,相信在未来千锋能够帮助更多的学员实现高薪梦、为企业提供更多高薪高职的人才精英!

  【企业简介】

  小鬼头编程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生编程教育的科技创新型教育服务公司,目前拥有图形化编程课程、Python代码编程课程、NOIP信奥课程、开源硬件编程课程4条课程线。小鬼头编程的目标是打造终身学习型团队,借助科技创新的力量,给教育部门和学校提供编程教学、编程比赛整体解决方案及落地服务,给孩子提供寓教于乐和个性化的编程课程及教学服务,致力于让河南的孩子发现编程之美,更好地适应未来、创造未来!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