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好实力释放吸引力 金现代登门千锋郑州寻觅Java精英

好实力释放吸引力 金现代登门千锋郑州寻觅Java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04-16 10:16:00 1555380960

  当你真正了解并认可一个IT开发培训机构,在你需要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会是这家机构。2019年4月13日,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现代)项目负责人朱先生偕同两名技术开发人员一起来到千锋郑州校区招聘Java开发人员。2018年秋,金现代曾在千锋郑州校区举办专场招聘会,而今再次上门招聘人才进一步证明了企业对千锋学员实力的认可。

图片1

  金现代企业招聘人员来到千锋郑州校区后先简单的参观了一下,随后在教室进行了宣讲,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和薪酬福利待遇,让学生对公司有了比较直观清晰的了解。紧接着发放笔试题,学员开始笔试答题,企业现场给出笔试成绩,随后通过的7名学员跟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一对一面试,最终有3名学员面试通过。

图片2

  很多人看好Java的市场前景而选择转行学Java,但当前国内Java市场面临的现状却是公司招不到人才、从业者找不到工作,究其原因,还在于企业对于开发者的技能水平要求越来越高。不论现在还是未来,整体Java市场都不会饱和,只会低端饱和,高端缺人。如果你想要掌握企业所需的高端技能、在职场站稳脚跟,你就要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而千锋为学员快速掌握高端技能、无缝对接企业需求搭建了平台。

图片3

  千锋郑州Java培训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制定课程大纲,在后端JavaEE的基础之上加入了大数据大并发的相关培训课程,且提取了企业要求必须掌握的技能,摒弃不重要的技能。采用大牛讲师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参与更多企业级项目实战,逐渐掌握做项目的方法方式,积累更多的项目经验。此外,千锋还有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对内注重学员技能素养的提升,对外加强企业合作,依据市场要求调整课程体系,此次金现代登门千锋郑州校区招聘Java人才正是千锋高品质教学和一体化就业保障体系相结合的最终结果。

  【企业简介】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软件名城——山东济南,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重点企业。自2001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电力、铁路、军工、石化、公安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产品遍布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是专业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