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好口碑赢得好就业 碧桂园上门广州校区招聘人才

好口碑赢得好就业 碧桂园上门广州校区招聘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04-29 09:18:00 1556500680

  4月26日,碧桂园集团研发部技术经理许先生、技术负责人张先生上门广州校区招聘人才。此次招聘的是前端人才,参加此次面试的人数一共30人,通过笔试和面试,初步筛选了18位相匹配的技术人员参加公司复试。

图片1

  此次面试,千锋广州校区学员表现的十分出色。首先,在穿着方面。学员穿着简单、大方、得体,尽显青春活力。并且在面试中,彬彬有礼,给面试官留下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其次,在回答面试官相关问题的时候,语言流畅、逻辑缜密、乐观自信,并且有很好的控场能力。最后整场面试下来,面试的学员表现活跃,带动了整场面试氛围,赢得了集团研发部技术经理许先生、技术负责人张先生的认可和好评。

图片2

  一位成功进入复试的学员说:“我在千锋真的学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今天能成功进入复试,最感谢的就是千锋的老师。千锋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前端知识通俗易懂,并且非常生动,让本来枯燥的知识变得有意思起来,这次面试能成功进入复试,多亏了千锋老师的耐心指导与帮助。”

  千锋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赢得学员的认可,同时也为千锋学员们赢得了高薪就业。千锋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发展理念,本着对学员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学员的信任。在这里,我们也期待你加入千锋这个大家庭,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实现自己的高薪就业梦想。

  企业介绍:

  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下辖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甲级资质设计院等专业公司;涉及酒店、教育等多个行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