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星卡机器人上门千锋成都校区招聘IT高端人才

星卡机器人上门千锋成都校区招聘IT高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05-30 09:20:00 1559179200

  有关IT教育的国家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优质品牌和优质产品逐步凸显其价值。作为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千锋教育经历了中国软件行业的高速发展,见证了中国IT教育的壮大,年培养2万余名软件及互联网人才。

图片1

  在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培养的学员综合素养与技能也越来越贴近企业的发展,吸引了众多优秀企业亲自上门招聘。5月28日,星卡机器人亲临千锋成都校区,招聘有关Python和Java学科的IT人才。

图片2

  此次参加面试的学员共有15人,星卡机器人招聘人员对千锋成都校区学员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赞赏。负责人表示,成都校区的学员掌握的技能,入职后可以迅速融入团队,承担起研发的责任与任务,这是高校毕业生不具备的能力。且千锋学员对未来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有着清晰规划,与星卡机器人平台的战略发展也非常契合。

图片3

  当前我国学历教育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首先,在课程设置上较为落后。IT技术在应用领域更新较快,行业发展也很迅速,当前人才缺口还较大,高校的IT学历教育在知识更新上落后于IT技术的发展,难以适应产业快速发展对实用型人才的需求。其次,在实践能力上较弱。传统学历教育对理论知识的教育比较偏重,学生学习中对理论知识的应用与实践不足,导致理论与实践脱节。

  针对以上高校教育的不足,千锋教育偏重实用型与复合型IT人才培养,根据行业需求对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适时调整,克服传统学历教育的弊端。且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不断快速更新,使行业和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及时得到满足。与此同时,千锋教育同用人企业联系较为紧密,就业竞争力上有很大优势。

  相信随着千锋教育对课程不断打磨,对教师队伍严格把关,一定会给广大学子一个更高的未来!

  企业介绍:

  星卡机器人,由阿里前员工创建,专注于中国3-12岁少儿机器人与6-18岁青少儿编程教育的品牌。依托集团常年积累的互联网教育经验和IT教研团队优势,经过多年,研发出针对中国儿童的机器人与编程教育体系。现有少儿机器人,少儿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创意启蒙课程、少儿手机编程、编程数学六大系列课程。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