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泰仕达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揽人才 打通海外就业市场

泰仕达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揽人才 打通海外就业市场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6-27 13:56:00 1561614960

  近年来海外IT人才需求量剧增,海外技术革命正在取代人类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向国内的人才市场提出了巨大的需求。6月26日,上海泰仕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仕达”)相关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对日项目的IT人才,招聘岗位为Java研发工程师(前端开发方向)、Python研发工程师(对日项目开发方向)。

图片1

  (千锋上海校区老师与泰仕达相关负责人合影)

图片2

  (千锋学员认真听企业方宣讲)

  企业方负责人现场为千锋学员讲解了对日项目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对于录取的学员,一条龙办理3年的对日签证,同时还会请专业的日语老师做岗前日语培训。千锋学员现场积极提问,对此岗位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并在现场纷纷踊跃报名。

  泰仕达目前和一些对日开发项目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对IT人才数量和技能水平都有较高的要求。由于千锋一直以来坚持高品质全程面授,培养出大量优质IT从业者,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泰仕达正是看重了千锋学员整体素质高,具有很强的项目实操能力。此次来千锋招聘,企业方表示希望能与千锋教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启对日市场业务。

  不管是海外市场,还是本土市场,作为从业者,学好技能走到哪里都有市场。而千锋教育,作为IT人才的培育者,在自身强大师资力量和创新前沿的课程体系的支撑下,不仅为在校学员打开了新的就业机遇,也为整个IT市场提供了高素质人才。

  公司介绍:

  泰仕达集团创建于中国上海,是专业为企业提供中高端人才猎聘、RPO招聘流程外包服务、人力资源外包等一站式数字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旗下拥有泰仕达人才、泰莱特咨询、人才帮等三大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拥有相关领域专业知识和背景的专业顾问团队,赢得众多合作企业包括全球500强、中国500强等知名企业的良好口碑与声誉。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