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用实力助力学员圆梦 亚信科技亲临西安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用实力助力学员圆梦 亚信科技亲临西安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09-30 09:46:00 1569807960

  每到毕业季,部分学生都会或多或少有些焦虑,而焦虑的根源无外乎两方面原因。一方面对自己所学知识与技能没有足够的自信,另一方面缺少社会的经验,害怕不能与企业用人标准相契合,尤其是对学习IT技术的学员来说更是如此。那么,怎样消除毕业学生的焦虑,助力其成功实现就业呢?千锋教育作为一家“用良心做教育”的IT机构,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良好的业界口碑,以自身有限之力帮助更多的学员圆梦。

  9月29日,亚信科技相关负责人亲临西安校区,上门招聘Java、Python方向的技术人才。为了让千锋西安校区的学员对应聘岗位有深入的了解,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向学员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面试的大致流程以及能为学员提供的福利待遇等。当然,这也是应聘学员最为关心的部分。通过讲解,学员对该公司的运营方式、产品内容、入职要求等都有了解,对于面试中的难点与重点也做到了心中有数,对于接下来的面试也是信心满满。

图片1

  (千锋就业老师和企业在沟通学员情况)

  在企业宣讲结束之后,就业老师跟企业面试官沟通了学员基本情况,随后拿出一些即将毕业学员的项目,亚信科技相关负责人对千锋教育的教学模式和实战项目演练都给与了认可。因为在学员参与的项目中,不仅涉及一些企业常用的技术点,而且在前后端开发配合中的一些业务逻辑也有体现,这让公司相关负责人看到学员对于工作认真的态度和学员灵活处理问题的能力,对于成功面试也起到了助推作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实战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人才必将会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与青睐。千锋教育作为人才培养机构,也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在保证教学优势的同时,提供更加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助力更多的学员圆梦。

  公司简介:

  亚信科技是中国电信行业最大的软件产品和相关服务提供商,拥有500种任务关键型“电信级”软件产品组合,依托强大的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开拓新客户、开创新业务、探索新模式,助力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亚信科技已形成包括大数据、物联网及网络智能化等全套AISWare系统产品体系,在智慧社区、物联网等领域均有创新实践。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