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筑梦远航 润和软件亲临千锋西安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筑梦远航 润和软件亲临千锋西安校区上门招聘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10-16 09:58:00 1571191080

  如果说这个时代什么最值钱?回答当然是人才。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一直以来,在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随着5G时代的来临,理论知识扎实、技术过硬的综合性人才也引起了企业的高度重视。10月15日,西安润和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和软件)相关负责人亲临千锋西安校区,上门招聘Java方向的技术人才。通过宣讲,共有30人参加笔试环节。经过面试,共有12人进入公司接下来的复试。

图片1

  (润和软件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学员介绍公司相关情况)

  润和软件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全面、即时、高效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在注重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外,还重点考察沟通、团结协作等多方面能力。之所以来到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人才,不仅是因为千锋教育在业界内的良好口碑,还因为千锋学员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具体面试中,学员也展示出了千锋学子应有的姿态。

  对于Java岗位来说,用人单位还是非常注重学员的实战经验。实战经验丰富说明学员接触的项目多,知识面广,当入职企业后,能够快速上手做项目,为企业带来的价值更大。因此,在面试中企业或多或少都会问一些关于实战项目的问题。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学员并没有急于回答,而是经过的简单思考后,将自己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详细的表述出来。面试官听后也纷纷点头表示满意。

  获得用人单位的好评,不仅是对学员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千锋教学实力的认可。千锋教育作为一家“用良心做教育”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从前沿理论知识的学习到实战能力的掌握,千锋教育始终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选择千锋教育的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公司介绍:

  西安润和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润和软件为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是中国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在北京、上海城市设有子公司,并在日本东京、新加坡、美国波士顿设立了海外子公司。拥有全球软件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即时、高效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