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厚积薄发 软通动力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精英人才

厚积薄发 软通动力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精英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1-18 09:51:00 1574041860

  伴随着刺骨的风和冰冷的雨,冬天终于来了。寒冷的冬季,丝毫没有减低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学员们学习的热情。11月15日,上海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Java、前端、Python、软件测试方向的人才。进入了招聘淡季,千锋教育依然凭借出色的就业率吸引实力企业前来寻觅技术精英。

图片1

  (软通动力相关负责人与千锋上海校区老师合影)

  面试之前,软通动力相关负责人先对千锋学员做了全面的企业宣讲,通过对企业历史、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的详细介绍,使学员们更加了解企业的整体情况,同时也对IT互联网企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在宣讲之后,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千锋教育学员进行了初步面试,由负责人亲审简历,对每位参加面试的学员的理论知识、项目经验、职业发展等方面都认真把关。在面试过程中,软通动力相关负责人对千锋学员表现出来的自信和专业表示非常满意,遴选出表现十分优异的学员进入复试,同时负责人也表示,非常愿意与千锋教育一直合作下去。

图片2

  (企业方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宣讲)

  第二届进博会刚刚在上海落幕,第二届中国国际云计算CIO峰会将于11月19-20日在上海召开,上海作为中国经济之都,以最多的人口、最高的GDP以及社会消费零售总额,领先于国内其它城市,上海在IT互联网领域也不断飞速发展,俨然已经成为中国的高新技术代表城市之一。软通动力作为上海优秀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对技术人才有着非常严格的选拔要求,此次来到千锋教育招揽人才,正是看重了千锋教育培养实战型人才的策略。

  说到实战,千锋教育一直不断引入企业实战项目,选拔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坚持高水准面授教学,能够更直观、更生动、更有的放矢地帮助学员解决技术难题。在授课过程中,千锋讲师结合自身经验,将互联网企业的项目案例引入课堂,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讲解和上手操作,巩固学员的实际操作项目能力,从而提升学员的市场竞争力。

  希望千锋教育全方位的教学服务能够帮助每位学子扬帆起航,追逐梦想,也希望进入复试的学员能够发挥出色,成功拿下心仪offer!

  公司简介:

  上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企业数字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可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包括软件与技术服务、数字化转型咨询、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平台运营等;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110家,为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