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中科软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招聘 寻找IT精英人才

中科软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招聘 寻找IT精英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Karen
时间: 2020-09-25 14:36:00 1601015760

9月22日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软科技)在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展开人才招聘,此次招聘主要针对Java研发工程师和HTML5前端研发工程师,千锋教育安排了Java2004班级学员以及HTML5部分学员、Python部分学员参与企业笔试和现场面试,在经过专业严格的笔试后,目前已在安排复试中。

图片1

(中科软科技亲临千锋教育上海校区招聘)

中科软科技是集行业解决方案设计、自主软件产品研发、大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服务、技术支持和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此次组织上门招聘,是因为足够信任千锋教育的人才培养机制,学员在笔试和面试中专业、成熟的表现,让中科软科技招聘负责人十分满意,被学员个人实力打动的同时,也加深了企业对千锋教育强大教学实力的认可,促进了双方后续在就业层面的亲密合作。

图片2

(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同学参加面试)

千锋教育作为专注IT技术人才培养的教育机构,一直将学员的技术能力及综合素质培养放在首位,从课程体系的升级到教研开发的投入,千锋教育都秉持着为学员未来助力,为IT行业发展赋能的初心,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深入考察每一个IT岗位背后的技术需求,联合大厂引入最新技术和项目,确保学员所学紧跟互联网一线最潮流的技术热点。千锋教育讲师团队都是兼具教学和实战经验的优秀师资,秉承“007”极致教学理念,千锋讲师们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堂的课程教学,将学员打造为妥妥的实力派。

图片3

(千锋教育10月育才强国计划)

为不辜负学员和企业的信任,千锋教育未来将持续加强对学员的技术培训,让每一位千锋学员都能熟练掌握其所学,成功拿到满意的offer。同时千锋教育与各大企业的合作也将持续推进,确保为学员提供一个广阔的梦想舞台,真正实现学员、企业、机构多方互利共赢。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