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中科软到千锋教育上海分校招聘 再纳贤才

中科软到千锋教育上海分校招聘 再纳贤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Karen
时间: 2020-09-25 17:50:00 1601027400

2020年9月21日,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软科技)招聘负责人万经理莅临千锋教育上海分校,上门招聘Java和HTML5方向的人才,面试过程中千锋学员展现出朝气蓬勃、大方有礼的良好形象,自然顺畅的沟通和稳健扎实的技能,获得了企业面试人员的好评,3位学员直接通过现场考核,获得工作机会。

图片1

(千锋教育上海分校三位学员成功通过面试)

此次首轮面试即拿到offer,离不开学员的良好表现,也离不开千锋教育与中科软科技长期人才合作过程中累积的信任基础,中科软科技各部门以及分公司在过往人才合作过程中,对千锋教育的学员,从工作能力、技能水平到创新思维等方面都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充分信任千锋教育的人才培养机制。

图片2

(中科软科技招聘负责人万经理莅临千锋教育上海分校)

中科软科技作为一家全国性专业化的IT增值服务供应商,广纳贤才,迄今为止已拥有一支人数众多、技术精湛、调度统一、专业化水平很高的支持队伍分布在全国主要地区。中科软拥有一大批IBM、HP、CISCO 、ORACLE、华为等厂商认证高级技术专家,其中多人获IBM杰出软件专家奖、国家级系统分析员、国家级高级程序员证书。中科软科技在团队建设,人才招聘方面都有严格的把控,能够如此青睐千锋教育学员,正是因为千锋教育在人才培养方面始终与行业同步发展,把握市场需求变化,确保学员所学知识的前瞻性,提高实战技能,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

 

企业介绍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Sinosoft Company Limited,上市公司,证券简称:中科软,证券代码:603927 [1]  )是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实施知识创新试点工程的产物,是研究所技术研究及开发主体转制的结果。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金42400万元,是专门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应用、服务的智能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