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西安皓文智睿亲临千锋立人科技校区,招聘Java人才

西安皓文智睿亲临千锋立人科技校区,招聘Java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Jason
时间: 2020-09-27 18:31:00 1601202660

冰心在《成功的花》中如此隐喻成功的不易:“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千锋立人科技校区的学员们,就像冰心笔下的花儿,努力锤炼自身技术实力,朝着成才的方向奋进。2020年9月22日,西安皓文智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皓文智睿”)亲临千锋立人科技校区招聘Java人才。

图片3

(就业老师对接合作企业上门招聘)

皓文睿智与千锋教育早有合作,并且对千锋教育的口碑以及学员的技术水平很认可。此次亲临校区招聘,主因是皓文睿智新承接对日的某项目,且需求较急、工作量较大。因此,皓文睿智的CEO与技术总监亲自来到立人科技校区招聘Java人才。

皓文智睿花费了一天时间用来招聘,从初步筛选到意向学员访谈,再到面试技术等诸多环节,最终成功确定7名心仪学员,其中6位意向学员需要再进一步确定薪酬。对于千锋立人科技校区的教学质量以及学员水平,皓文智睿的CEO和技术总监都是非常认可的,6位意向学员基本上也满足了皓文智睿新项目的需求。

图片2

(正在与面试官面谈的千锋学员)

皓文智睿是与千锋教育有合作的企业之一,千锋教育已经与数千家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在此基础上,千锋每年举办“名企双选会”最少12场,每月都会有上百家企业上门招募千锋优秀人才,实现了学员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保持初心,用良心做教育,助力学员们找到人生方向,实现人生梦想。

企业介绍:

西安皓文智睿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大数据、云计算开发人工智能开发物联网及智慧城市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的设计、研发、技术服务以及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