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力控数据面试官亲临千锋郑州分校招聘Java & UI人才

力控数据面试官亲临千锋郑州分校招聘Java & UI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18 08:50:00 1605660600

      20208月10日,河南力控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控数据)面试官刘经理亲临千锋教育郑州分校,招聘Java工程师和UI设计师。力控数据对千锋教育培养的人才,从专业水平,到精神风貌,再到个人素养都非常认可,此次上门招聘希望和千锋有一个友好的开始,更希望同千锋教育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

图片1

(力控数据在千锋郑州校区进行企业宣讲)

       力控数据面试官为千锋学员做了详细的企业介绍,期盼高素质学员加入力控数据公司。力控数据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主导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物联网、工业4.0、管理自动化、生产自动化领域,新技术的研发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通讯技术、实时数据存储、云计算、数据算法、组态平台软件技术、移动互联网、图像识别、嵌入式系统等领域有很深的技术储备。IT行业,前沿技术一直是所有IT人追逐和学习的方向,有机会在前沿技术岗位磨炼,未来的职业道路会更宽阔,千锋为学员搭建的不仅是专业技术学习平台,更为学员搭建前沿技术实践通道。

图片2

(千锋学员面试过程中)

       在面试过程中千锋学员展示出了专业水平,对于技术问题的精准阐述和计算机语言的纯熟应用,都得到了力控数据的认可。本次招聘,力控数据带来5个招聘岗位,无论是Java工程师,还是UI设计师,匹配优厚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同时给与千锋学员在岗位上更多的探索和实践的机会,充分展示专业技术水平的机会。

图片3

(力控数据面试官亲临千锋郑州分校招聘)

       新基建热度不断增加,在新基建大方向中,IT互联网涉及颇多,未来对于专业IT人才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20年新基建产业人才趋势发展报告》指出:中国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缺口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长期存在,其中就包括大量高级IT技术人才。调查显示,截止2022年,我国能适应智能时代的新技术技能人才将有约2500万人的缺口,而既能操作智能机器,又懂研发与经营的复合型人才更为紧缺。

       千锋教育紧跟行业趋势,依托教研中台战略教研创新中台,课程体系进行创新升级,构建囊括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以及职后等六位一体的线上线下全息课程体系——六维全息课程体系,覆盖12大学科,确保课程、技术、项目始终紧跟互联网一线,达到学员所学技术与企业岗位需求高度匹配。

       千锋教育秉持“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不忘教育初心,服务学员助力专业成长,服务企业推动技术人才优化,为培养更多优质复合型技术人才砥砺前行。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