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裕日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Java工程师

裕日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Java工程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2-14 16:47:00 1607935620

      20201112日西安裕日软件有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招聘Java工程师。裕日软件有限公司是日本SYS控股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对千锋教育匠心育人的精神非常认可,对千锋学员的专业技术充满期待。通过本次合作,裕日软件希望同千锋教育建立长期友好的人才合作关系。

      裕日软件有限公司是日系高科技软件企业,对招聘员工有较为严格的标准。此次上门招聘,西安裕日软件面试官,为千锋教育学员做了详细的企业宣讲和招聘说明。西安裕日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于金融、物流及工业4.0等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在IoT(物联网)及AI(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应用方面进行研发,并致力于将研究成果转化为行业应用案例。先后推出了轻量级多功能终端AlphaBox和外勤人员行动可视化管理系统EasyReport,目前已拥有卡西欧、格力、来伊份等十多个产品客户

图片1 

(裕日软件面试官为千锋教育学员进行企业宣讲)

      企业宣讲过后,千锋教育学员参加了笔试和初步面试,有14位学员通过测试,择期前往西安裕日软件公司面试,最终确定报到入职时间。在宣讲和笔试过程中,千锋教育学员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优秀的技术水平,获得了西安裕日软件面试官的赞许,更对千锋教育的教研教学水平给予高度认可。

图片2 

(千锋教育学员进行笔试中)

       不仅裕日软件重视Java工程师招聘,超过80%的高端企业级应用程序都在使用Java平台(电信,银行等),Java是具有数10年历史的成熟产品。亚马逊,谷歌,eBay,淘宝,京东,阿里巴巴和其他大型电子商务品牌都使用Java进行后台处理。针对Java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在技术实践当中的应用,千锋教育发布六维全息课程,联合 BAT/TMD T8+ 架构师共同把控技术教研,全面覆盖加薪技术点与职后提升需求,整套课程设计完成后,加入 10+ 项微服务架构技术、300+ 项技术优化更新、10+ 套全新企业级分布式微服务项目,满足互联网业务高速发展对系统高可用高伸缩性需求。

      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十年来,一直非常注重教研,每年投入千万进行教研,取得的成果也非常可喜。千锋教育学员专业技术扎实,互联网理念先进,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未来,千锋教育将一如既往为学员职业进阶,为企业人才升级不懈努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