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中链宝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招聘前端工程师

中链宝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招聘前端工程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2-08 13:34:00 1612762440

      随着数字化经济的快速推进,数字化相关技术人才受到企业的青睐,近期,千锋教育连续多次收到企业招聘前端工程师等岗位的需求,诸多企业陆续登门招聘,部分企业多次上门招聘,可以感受到市场对于数字化相关人才的迫切需求。

      20211月22日,中链宝区块链(深圳)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中链宝)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郑州高新区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前端工程师。中链宝此次招聘派出了以企业技术负责人赵经理为首的招聘团队,对千锋教育及千锋学员进行了全面的了解,非常认可千锋教育综合教育实力,对千锋学员技术实力非常期待,希望可以与千锋教育建立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

图片7

(中链宝面试官为千锋学员进行企业宣讲)

图片8 

(千锋学员面试中)

      为了能让千锋学员对中链宝公司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中链宝面试官做了企业宣讲,中链宝公司创立于深圳,主要从事区块链技术开发、大数据研发与技术推广、游戏币的技术开发等业务,属于新兴技术公司。经过宣讲,感兴趣的学员参加了中链宝公司面试,中链宝技术负责人担任主面试官,对学员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做了全面考察,非常赞赏学员扎实的技术和谦逊的职业态度,并且圆满完成了招聘任务。

      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年,秉持教育初心,扎根教育行业,凭借深厚的教研教学实力和多维服务体系,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复合型技术人才。千锋学员不仅技术水平受到企业的认可,而且职业素养更得到企业的赞许。教研方面,2020年千锋教育推出教研中台战略,其中的教研创新中台推出了“六维全息课程体系”“CREA项目研发模型”“全景教学服务”“AI教辅系统”“IT全门类中高级课程研发”“OMO生态链”“CBVE教学模式”等创新内容,快速迭代的课程内容为学员学到先进技术做了切实保障,创新的学习系统激发了学员学习兴趣,提升了学习的体验感。教学方面,千锋教育诸多讲师来自腾讯、百度等一线大厂或知名企业的技术人员,而且师资有体系化的培养考核模式,确保全国统一的高水平、标准化、平衡化的教学,在行业内具有明显优势。服务方面,教学品质保障服务在学员从入学至就业有完整的体系化服务流程,督导学员学习进度,解决生活问题,指导就业规划,就业后定期回访等等,解决了培训过程和职后的技术学习问题,助力学员持续成长。每年千锋教育都会有数十场上门招聘活动,千锋老师们提前与企业沟通,明确招聘方向,并与企业沟通学员所学专业及目标意项,力促达成双向选择,企业招聘满意人才,学员获得满意岗位。

图片9

(中链宝面试官与千锋老师合影)

      千锋教育十年来,一直秉持“用良心做教育”初心,将培养技术技能和提升职业素养都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内容,千锋学员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受到了用人单位的称赞,未来,千锋教育仍将大力为社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