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博悦科创面试官亲临千锋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招聘开发人才

博悦科创面试官亲临千锋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招聘开发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8-23 08:42:00 1629679320

      7月28日,深圳市博悦科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悦科创)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招聘所需开发人才。博悦科创主营业务为软件开发与服务和系统集成,其对技术人才的专业度有比较高的要求。此次,与千锋教育进行人才合作,希望为博悦科创的进一步发展储备技术力量,同时也希望与千锋有良好的合作开端,未来进行长期的人才合作。

      博悦科创于2011年5月成立,专注软件开发与服务和系统集成业务。软件开发方面主要针对通信、金融行业软件开发外包及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外包为主,为用户提供安全、政府信息化、行业用户信息化、税控一体化、协同办公等平台及系统化软件开发与服务。系统集成方面包括传统的IT集成服务,电信运营商的代维及网优服务和安防行业集成服务。

千锋<a href=web前端培训班博悦科创上门招聘1" />

(千锋学员参加面试)

      博悦科创为千锋学员提供了优厚的福利待遇,还有丰富的技术实践机会,根据招聘需求和学员意愿,部分同学顺利通过面试,将进行后续入职安排。

千锋web前端培训班博悦科创上门招聘2

(博悦科创面试官与千锋老师合影)

      此次上门招聘成果显著,博悦科创对千锋学员技术水平有了深入了解,并对千锋web前端培训人才培养水平非常认可,后续将积极筹划长期合作事宜。像博悦科创一样与千锋合作一次,就积极筹划长期技术人才合作的企业还有很多,有很多企业已经与千锋合作了很多年,一直保持亲密的人才合作关系。千锋十年来培养的学员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也为千锋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迎来了越来越多的人才合作企业的青睐。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