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全速公司接待千锋教育深圳分校大前端培训班应聘学员

全速公司接待千锋教育深圳分校大前端培训班应聘学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9-06 14:36:00 1630910160

      近日,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速公司)深圳分公司接待了千锋教育深圳分校的web前端培训班学员,全速公司接待负责人带领学员们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并对企业的发展历史和文化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此次招聘的岗位为方向为大前端开发,全速公司安排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经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考核,千锋大前端培训学员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全速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千锋教育大前端培训人才质量在业内一直有口皆碑,今天通过与学员的直接面试沟通,更加证实了这点。应聘学员们不仅具备过硬的技术水平,在沟通表达能力和个人素养方面都非常令人满意,这次人才招聘非常成功,希望今后能够达成长期的人才合作。”

千锋<a href=web前端培训班学员去到全速公司应聘1" />

千锋教育深圳分校应聘学员到全速公司应聘

千锋web前端培训班学员去到全速公司参观2

全速公司接待负责人带领千锋教育深圳分校应聘学员参观公司

千锋web前端培训班学员去到全速公司笔试3

千锋教育深圳分校应聘学员笔试现场

千锋web前端培训班学员去到全速公司环境4

全速公司办公环境

      此次人才合作开展前,千锋教育就业服务老师通过多次沟通和走访,对用人企业进行了严格的考察与把关,力求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据了解,全速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知名的创意设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提供用户体验咨询、交互设计、创意策划、品牌视觉设计、技术开发等服务。服务于阿里巴巴、网易、腾讯、招商银行、饿了么、陌陌、小米、中国国航、上汽通用等300余家互联网平台与国内品牌。

      作为一家IT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秉承着“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企业价值观,在为学员提供泛IT技术培训的同时,始终将学员就业作为检验教育培训成果的重要标准。依托与20000余家业内企业开展的丰富人才输送合作经验,千锋教育从服务到渠道,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学员们收获满意工作,迎接广阔的职场人生。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