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陕西佳航面试官亲临千锋西安校区招聘前端开发人才

陕西佳航面试官亲临千锋西安校区招聘前端开发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1-11-03 15:03:00 1635922980

  9月23日,陕西航佳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航佳)面试官前往千锋西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招聘对象为前端开发人才。陕西航佳是一家主营机电类产品的企业,拥有优秀的机电产品设计和开发团队,具有丰富的航空设备、机械传动部件设计开发经验,此次人才招聘服务于西安空军工程军工项目研发基地的专有项目,对人才技术水平和思想品质都有较为严格的要求,由于对千锋教学水平和良好口碑的认可,促成了此次合作。

  陕西航佳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传动控制机电产品,具有航空钢索操纵系统设计、制造、检测以及试验的能力。具有基本的机械产品自主加工能力,同时可以承接定制生产金属材料产品定制加工。目前拥有大量的用户群,涉及电力、航天企业、航空、兵器以及其他各个行业领域,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技术服务和本地支持。

图片1

图片2

(陕西航佳面试官与千锋学员进行沟通)

  陕西航佳面试官为千锋学员进行了企业宣讲和项目介绍,并进行了亲切座谈。经过双方深入沟通,结合企业需求,有多名千锋学员面试成功,陕西航佳将安排后续入职工作。此次招聘,陕西航佳面试官对招聘成果非常满意,对千锋学员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谦逊有礼的谈吐都表示赞许,希望今后能保持长期人才合作。

  千锋始终秉持“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培养贴合企业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在提升学员技术水平的同时,不忘提升学员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所以千锋学员无论是技术还是综合素质都受到了企业的肯定。未来,千锋仍将秉持初心砥砺前行。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