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中凯新科、海韵莅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招聘人才

中凯新科、海韵莅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招聘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4-02 16:12:00 1648887120

  近日,中凯新科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韵)面试官上门招聘人才, 招聘的岗位有Java开发、web前端开发、运维工程师。在了解了企业基本信息和岗位需求后,千锋教育西安分校学员纷纷投递了简历,面试官基于对应聘人员在技术能力扎实、表达能力强、面对问题能够积极思考提出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能力表现,对在校学员进行了面试。对千锋教育学员们的技术掌握程度、沟通表达技巧、个人素养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认可。

图片2

千锋教育西安分校上门招聘现场

图片3

千锋教育西安分校上门招聘现场

  据悉海韵隶属于新疆新风新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科技技术研发,专业推广新能源技术服务的企业。现新疆新风新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研技术力量雄厚,维修装备精良,检测设备完善,工种配套齐全,拥有一大批从事风电设备维修、环保能源技术科研的专业骨干力量,公司参与项目在国内遍及新疆、北京、宁夏、江苏、江西、海南等省份,立足国内的同时也在东非、东南亚、北美洲参与各类新能源项目,是一支能胜任各种维护项目的优秀团队,是风电领域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商。

  中凯新科(原博工安能)致力于热能存储及智慧利用,应用于军工热控,清洁取暖,太阳能光热,峰谷电调节,工业蒸汽,余热回收利用,节能减排等领域。中凯具备储热材料的自主研发能力,核心技术包括复合定形材料微纳封装技术、半固态储热材料制成技术、多级热传导强化技术,解决了传统储能材料的体积变化、泄漏、腐蚀、热传导率低、难以规模化生产等问题,实现了储热材料的固固使用和绿色低成本量产。

  在后续沟通中,面试官表示:“来千锋教育之前在招聘网站上也收到了一些简历,通过今天的面试,整体感觉比之前收获的简历更好一些,千锋学员的表现比较超乎预期,非常令人满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