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高薪纳贤 汪洋网络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IT精英

高薪纳贤 汪洋网络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IT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11-05 15:15:00 1541402100

  在互联网行业里,有一句特别流行的话:“我有一个改变世界的想法,就差一个帮我实现的程序员”。这句话,既有调侃的意思,也有苦衷在里面,换句话说就是启动项目、把想法变成产品,最大的难题就是缺互联网技术人才。

图片1

  汪洋网络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IT精英

  为了寻求到高精尖的IT技术人员,2018年10月23日上海汪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汪洋网络)负责人专程来到千锋上海校区高薪招聘IT精英。此次招聘的方向为HTML5、运维、测试的IT技术人员。

图片2

  千锋上海校区学员正在介绍汪洋网络负责人的面试

  据了解,汪洋网络的经营范围是IT 外包、金碟软件销售实施及维护、网络工程、系统集成、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网络行为监控、计算机、服务器、门禁系统、访客登记系统、电话程控交换机、监控、红外线报警、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网站建设、空间和域名、数据库维护等。

  千锋上海校区作为一家市场口碑良好的IT职业培训机构,在培养IT技术人才方向始终保持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由于在HTML5、运维、测试方向上也都有相匹配的课程,因此千锋上海校区必然成为汪洋网络选拔IT人才的重要之地。

图片3

  千锋上海校区负责人正在与汪洋网络负责人进行深切交谈

  经过层层的面试过后,已有千锋上海校区学员入职到汪洋网络公司进行了报道就职。对此,汪洋网络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千锋学员的深度沟通,让我看到了千锋学员的专业素养,也让我看到了千锋学员的团队精神。相信千锋学员的优秀离不开千锋上海校区对其的耐心培养,而高精尖的IT技术人员正是我司稀缺的人才。在此,我司希望日后能够与千锋上海校区有更多的合作,实现共赢!”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