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是合作关键 飞道科技再次招聘千锋郑州前端学员

实力是合作关键 飞道科技再次招聘千锋郑州前端学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1-05 16:51:00 1541407860

  爱默生说过:“只有肤浅的人相信运气,坚强的人相信凡是有果必有因,一切事物皆有规则。”继2018年4月底飞道科技从千锋郑州招纳十余名前端开发人员之后,11月1日,飞道科技再度与千锋合作招聘前端人才。据企业反馈,千锋前端培训学员实力都很不错,其中有三个学员已在公司担任项目组组长的角色。在诸多合作的培训机构中,千锋教授的前端知识很符合公司的项目要求,这也是促成双方二次合作的关键。

图片1

  飞道成立于2014年,创始团队具有近20年企业软件及互联网从业经验,产品服务于多个行业领域大中型企业及上市公司。飞道在业务场景刻画与软件工程实现领域拥有完整的知识体系与技术体系,以及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OA框架”、“各客户端框架”、“CASE工具集”。

图片2

  为了能够让学员们充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飞道科技邀请千锋郑州校区的就业老师孙老师以及HTML5培训班的学员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随后组织有意向的学员进行面试。

图片3

  从企业多次主动来到千锋郑州校区招聘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能够更快更好的选出人才精英,不再是被动的等到求职者投递简历,而是主动出击选择与可靠的培训机构合作。在这个合作的关系中,培训机构的实力至关重要,这是双方长期合作的关键因素,而千锋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以及就业服务等方面可谓是完全符合企业的要求。

图片4

  千锋HTML5培训课程结合时下流行技术,加入大数据可视化内容,同时深化了PHP+MySQL开发内容,精准匹配企业线下及未来需求,汇集业内专业师资队伍,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法,实力打造横跨前端+混合开发+Nodejs后端的全栈工程师。

  如果说强悍的教学实力是千锋对企业的吸引力,那么千锋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则为双方合作搭建了桥梁。为了能够满足企业招聘精英以及学员快速入职的要求,千锋对内提升学员技能素养,积极加强对外合作,目前已积累合作企业上万家,企业参观以及上门招聘更是数不胜数,是企业和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培训良心机构。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