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手握技术高薪不愁 拓保软件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IT精英

手握技术高薪不愁 拓保软件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IT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11-06 14:41:00 1541486460

  2018年10月25日,深圳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拓保软件)负责人亲临上海校区上门招聘IT精英。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作为一线大城市上海对IT技术人才需求量一直呈现不断增长状态,除了Java以外,web前端和Python技术人才更是供不应求,而此次拓保软件负责人来千锋上海校区招聘,主要就是为了寻觅以上三种专业的IT技术人才。

图片1

  拓保软件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IT精英

  拓保软件是一家以软件技术服务外包和互联网创新业务解决方案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员工数量2000余人,总部位于我国科技创新前沿阵地深圳市南山区,并先后在上海、南京、成都、重庆、广州、北京设立有分子公司,在杭州、武汉、珠海设立有软件交付分支机构,依靠全国业务服务网络和独特的业务交付模式,将现场交付与统一资源有效结合,为全国范围内的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千锋上海校区是一家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理念。目前千锋上海校区开设的Java、web前端、Python课程培训恰好能够满足拓保软件此次招聘要求,因此经过层层的面试已有多名千锋上海校区学员进入到拓保软件的复试阶段。

图片2

  千锋上海校区学员正在接受拓保软件负责人面试

  对此,拓保软件负责人表示“由于之前在千锋上海校区招聘过Python、web前端、UI技术人员,无论是从专业技能,还是从职业素养上千锋上海校区的学员都表现出了显著优势,而此次能够再次来到千锋上海校区进行上门招聘,就是希望能够寻找到更多符合我司发展的高精尖技术人员。”

图片3

  千锋上海校区学员正在准备等待拓保软件负责人的面试

  与此同时,在千锋上海校区负责人与拓保软件负责人的深入交流过程中,拓保软件负责人郑重地表达了:“希望如何能够与千锋上海校区建立更加深厚的合作关系,努力让更多的IT技术人员实现个人价值,寻找到更高的奋斗目标。”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