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开启“薪”大门 博彦科技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贤才

开启“薪”大门 博彦科技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贤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15 15:06:00 1542265560

  转瞬已是11月份,深圳的冬天虽然还未到来,温度还是温暖和煦,可是在招聘市场上却已经慢慢步入冷却的冬。过了金九银十的招聘小旺季,很多的优质人才也早已找到心仪的企业入职。

  但是,目前还是有很多用人单位仍然需要大量技术过硬的IT人才。所以,更多的用人单位也不断去挖掘更多的途径发现人才,毕竟,这才是解决人才不足的根本!2018年11月12日,博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彦科技)HR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HTML5前端人才招聘。

图片1

  千锋深圳IT培训机构至今成立有5年之久,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全程高品质面授教学模式更是市面上很多的培训机构所无法企及的。而千锋向深圳众多企业所输送的学员,在入职就业之后,过硬的技术能力和过强的动手实战能力是深受企业认可的。为此,也吸引了很多优质企业多次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进行人才招聘,达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情况!

图片2

  此次,博彦科技的HR通过面试,与千锋深圳HTML5前端培训学员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发现千锋深圳HTML5培训的学员真的出乎意料的优秀,面对自己提出的问题都能自信得体的去应答,对于有关前端技术点的项目实战也能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既有基础实力又有实战动手能力。而这些正是当前企业最急需的!

  其实,像HTML5这种技术类的知识点,比起干巴巴的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去理解,去养成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才是学员不断持续发展的根本!千锋深圳HTML5培训正是深知这些,所以聘用拥有多年开发实战经验的优秀讲师进行授课,针对不同的学员因材施教,教学内容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

  【企业简介】

  博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的IT咨询、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博彦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广泛采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为高科技、互联网、金融、汽车、零售、物流、能源、制造、医疗、电信、媒体、旅游等行业客户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深厚的行业专长和成熟的行业实践,助力全球客户尽享科技革新所带来的卓越运营,为客户持续创造关键价值。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