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用实力征服优企 佰钧成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用实力征服优企 佰钧成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15 16:26:00 1542270360

  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传统型人才已经饱和,而IT技术类人才缺口极大,供不应求变成常态。对于手握硬技术的IT人才,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2018年11月14日,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佰钧成”)的HR及技术人员就上门千锋西安校区,为招聘HTML5前端以及Java开发人才而来!

图片1

  说起来,由于互联网经济在近几年来的发展飞快,HTML5前端以及Java开发都是市场急需的技术类人才。但是像西安的很多高校是并没有开设这类专业学科的,就算有的高校有涉及到这一块的教学,也苦于无法给学生提供好的项目实战环境。相反,培训机构能够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培训和项目实战。同时培训机构一系列的后期就业服务,也很好的避免了学员不知道该如何去求职,如何去向面试官展示自己等等这些问题。

  技术能力以及项目动手实战能力却是企业所最为看重的。加上越来越多的开发模式以及前端框架不断的涌现出来,同样要求着程序员需要不断去自我增值。为此,培养更多的IT技术优秀人才成为目前解决市场需求的根本方法。

图片2

  千锋西安IT培训讲究因材施教,培养优秀的能够胜任企业需求的IT人才,通过全程又资深教师面授的高品质教学模式,授课过程中以案例实操为主、理论教授为辅,通过让学员亲手操作达到快速掌握要领的目的,学生可以真正课堂里实现“即学即会”。

图片3

  此次,在佰钧成的面试官通过宣讲,让千锋西安校区的学员们更了解佰钧成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企业发展历程。接着,技术人员与千锋西安校区学员们进行一对一的面试,学员们都能够有条不紊的去应答佰钧成的技术面试官提出来的有关前端或者是Java开发的专业问题,并且还能就问题延伸出自己独有的看法和见解!这让佰钧成的技术面试官大为赞叹!

  所以说,实力才是叱咤职场的硬实力。而千锋西安IT培训坚持“用良心做教育”,尽最大努力让学员们掌握更多过硬的IT技术,能够未来在职场上谋求更好的发展前景!

  【企业简介】

  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了26个分支机构或研发中心,并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正逐步建成服务全球的需求响应机制。经过多年积累,佰钧成拥有了丰富的大型项目管理经验,在高科技、通信、能源、金融、制造等行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行业解决方案。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打造核心竞争力提供可持续的数字技术服务,从而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