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受认可 易商科技上门千锋深圳招聘前端精英

实力受认可 易商科技上门千锋深圳招聘前端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16 14:40:00 1542350400

  虽说,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但深圳众多的互联网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并没有因此而消减热情。不光是为了明年开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也是为了不断为自身企业带来更多的新鲜血液,人才竞争大战反而越演越烈。2018年11月13日,天津易商阜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商科技”)的交付经理就亲自登门千锋深圳校区,前来招聘符合企业需求的前端开发工程师。

图片1

  据悉,目前HTML5前端工程师的年薪待遇平均在10万以上,高级HTML5前端工程师年薪更是达30—50万,很多企业对于HTML5前端相关的技术职位更是求贤若渴。

  以目前的互联网企业为例,他们都十分注重前端的技术。因为,只有先做好前端技术、做好客户体验一切才有可能。用户体验做好,才有人访问,访问的人多了,才会优化后端,才做客户分析,公司上市了,才从大量数据做数据分析,获得更有价值的数据信息。

  而此次除了是来千锋上门招聘,易商科技的交付经理还表示,想与千锋深圳校区的老师商讨向其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的合作事宜。千锋深圳校区所输送的学员在深圳众多互联网企业中口碑都极好,学员无论是整体综合素质还是做项目时候的专业技术水平都较高。

  此外,千锋学员如果一旦进入企业,如果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他们还有千锋资深的讲师团队作为他们强大的后盾。千锋深圳校区联系企业,输送优质人才,以及一系列的就业保障服务,对于企业和学员双方都是极其有利的!

图片2

  最后通过面试,易商科技的HR与千锋深圳HTML5培训学员双方也进一步深入沟通了解,发现学员们面对自己提出的专业问题都能自信得体的一一作答,毫不怯场。关于前端的问题还能做出延伸,提出自己独特的观点见解,这是非常好的。

  一直以来,千锋深圳HTML5培训都深知学员需要掌握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编程逻辑思维的养成也很重要。所以,千锋深圳全栈HTML5工程师不止是掌握前端技术,更着力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这样更有利于学员就业就业后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

  【企业简介】

  天津易商阜极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保险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网络营销服务商和生态运营商。在北京、天津、上海和深圳设立四大交付中心,为客户构建了全国性的服务网络,同时还有深圳易商米保营销子公司协同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聚焦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融汇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基础技术研发,向客户提供多样化综合性行业综合解决方案。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