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优企求贤才 西安嘉泰走进千锋西安校区招聘精英

优企求贤才 西安嘉泰走进千锋西安校区招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30 14:52:00 1543560720

  古人言:三军易得,一将难求。更何况是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掌握过硬IT技术能力的人才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各个用人单位也是十八般武艺尽出,力求找到适合自己企业需求的优质IT技术人才,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企业的市场竞争力!2018年11月29日,西安嘉泰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嘉泰)的HR和市场经理不惧严寒,亲自上门千锋西安校区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图片1

  西安嘉泰的HR表示,未来到千锋西安校区招聘之前,就早已在多家互联网企业中听到千锋西安Java培训学员的好名声,千锋的学员们在入职之后凭借着过硬的技术能力去很好的参与到企业的项目之中,是深受企业好评的。

  而经得起考验的Java开发技术类型人才,正是西安嘉泰目前企业所急需的。所以,HR和市场经理也就选择亲自上门考察,看看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学员的能力是否名副其实。

图片2

  近几年来,到底Java开发技术的发展有多快?Java使用率相对其他编程语言的使用比例高达42.82%,是全球程序员们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它甚至超越了编程语言的范围,成为一种开发平台,一种开发规范。

  所以,此次通过实实在在的面试,也让西安嘉泰的HR更进一步了解到千锋学员的实力,无论是在面试时候的临场应变能力或者是提及Java技术点时候的自信谈吐,千锋西安Java培训学员的所有表现,都让HR甚是满意!

图片3

  正是由于Java编程语言自身功能如此强大以及Java编程人才有着极高的市场需求量。所以更应该打造与时俱进的教学课程,去尽力满足时下企业对于Java人才的需求,助力学员们能够占据求职市场的制高点!

  千锋西安Java培训抓紧时下热门的Java技术点,优选就业机会多的互联网行业进行项目实训,并结合当下最吸金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定期优化课程。全新打造“主流技术+前沿技术+企业级联动”教学课程,重新优化和定义JavaEE。而且是坚持理论加实战项目的方式,让学生完完全全的掌握Java编程知识!

  【企业简介】

  西安嘉泰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西安高新区留学生创业企业。2010年涉足日本项目外包业务、赴日IT工程师前期培训业务,日中企业技术商务交流合作平台搭建、日中企业投资参股控股融资合作商务咨询等业务,与此同时承接西安高新区软件园日资企业内部员工日语培训及IT日语培训业务。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