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精英辈出优选贤才 马衡达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IT精英

精英辈出优选贤才 马衡达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IT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11-30 15:23:00 1543562580

  手握硬技术的IT人才,往往能够在互联网行业混的如鱼得水一般快活,可当机遇来临的时候,你是否能够抓住它?通常情况下还需要一名伯乐的存在,而马衡达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衡达)的这名伯乐于2018年11月28日,专程来到千锋上海校区寻找属于马衡达的“千里马”。

图片1

  马衡达负责人亲临千锋上海校区招聘IT技术人员

  马衡达一家提供一流业务咨询,信息技术,工程咨询及通信服务的领先的信息、通讯及技术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领先的技术实践及全球化的交付模式为众企业实现了其经营愿景及转型目标。

图片2

  千锋上海校区就业柴老师正在给马衡达的Mohammad Rafeeqh先生介绍校区情况

图片3

  马衡达的Mohammad Rafeeqh先生正在参观千锋上海校区环境

  据悉,马衡达的Mohammad Rafeeqh先生在来千锋上海校区招聘之前,也走访了其他一些培训机构,然而并没有招揽到公司所需要的合适的IT开发人员。但就在与千锋上海校区就业柴老师联系上之后,Mohammad Rafeeqh先生只身来到了千锋上海校区,给最近千锋上海Python培训1806毕业班做了一次精彩的企业介绍宣讲,期间也跟千锋上海学员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交流!

图片4

  马衡达的Mohammad Rafeeqh先生正在给千锋上海校区学员做企业宣讲

  在整个的互动交流过程中,Mohammad Rafeeqh先生跟千锋上海Python培训1806毕业班学生全程采用英文交流,好在这个班级都是卧虎藏龙,特别是有个美国留学五六年的千锋上海学员跟Mohammad Rafeeqh先生畅谈甚好。

图片5

  千锋上海校区学员正在与马衡达的Mohammad Rafeeqh先生深度交流

  因为马衡达是外资大企业,所以企业的招聘要求自然是很高。经过首轮的面试交流,千锋上海校区的学员给马衡达负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接下来还会有进一步的面试流程,在此我们期待着千锋上海校区学员能够过五关斩六将,拿下这家外资大企业高薪Offer!

  通过此次的上门招聘,马衡达Mohammad Rafeeqh先生多次表达了对千锋上海校区学员IT专业技术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期待能够与千锋上海校区在未来有更进步更好的合作!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