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出彩凭实力 孜晗软件招聘经理登门千锋郑州选拔人才

出彩凭实力 孜晗软件招聘经理登门千锋郑州选拔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2-13 17:03:00 1544691780

  2018年12月12日你是怎么度过的?是尽享网购盛宴、疯抢好货,还是平平淡淡过一天?千锋郑州校区培训学员却是忙碌充实中带着惊喜。短暂的午休过后,就业机会意外降临到他们面前:郑州孜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孜晗软件)招聘经理亲自登门千锋郑州校区,招聘前端工程师和Python开发工程师。

图片1

  千锋郑州校区目前开设的课程有HTML5、Java、Python、UI、大数据等,由大牛讲师全程面授,以项目驱动教学过程和内容,注重学员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的双重提高,毕业学员实力深获企业认可,这也是众多企业主动上门招聘的原因。为了让学员们积极参与到面试中来,孜晗软件招聘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组织学员进行面试。

图片2

  出于面试效率以及时间考虑,面试不是一对一,而是几个学员同时参加,这一方面降低了学员的紧张情绪,另一方面也可以对比选出表现更优的学员。此次孜晗软件的招聘目标是1名前端,2名Python开发工程师,参与面试的学员众多,竞争无疑是激烈的,但无论学员是否通过,这都是一次难得的面试实战。

图片3

  除了进行人才的选拔,企业技术经理还与千锋郑州校区HTML5教学主管吴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区即将举办的跨学科项目联合大赛表示高度重视并有意参与进来。

图片4

  搜狐CEO张朝阳曾经说过,相比一些传统行业,中国的互联网是竞争最激烈、最公平的一个行业。只要你有实力、有技术,你就可以在这个行业脱颖而出。千锋课程设置以就业为导向,结合市场潮流升级课程大纲,拥有严格科学、高品质高体验的教学管理和一体化的就业保障服务,是你掌握企业核心技术、快速实现高薪梦想的不二之选!

  【企业简介】

  郑州孜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创新型、高成长型企业,专注于电子政务,大数据、云平台等领域行业。孜晗的业务涉及多个行业,主要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完整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办公自动化、商业智能、电子政务、企业资源管理、移动应用和云计算大数据与分析、信息安全、物联网、社交商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技术研发与项目实施经验。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