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见证 豪森智源HR亲临千锋大连校区招聘Java技术精英

实力见证 豪森智源HR亲临千锋大连校区招聘Java技术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卉月
时间: 2018-12-24 13:58:00 1545631080

  有这样一家企业,有实力平台好,工资高福利多,除此之外,免费班车、员工宿舍、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等各种娱乐活动场地应有尽有,你心动吗?大连豪森智源数据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企业!2018年12月12日,大连豪森智源数据有限公司HR和技术官来到千锋大连校区招聘Java技术精英。

图片1

  大连豪森智源数据有限公司隶属于大连豪森集团,豪森集团拥有员工千人,年产值超过7亿元。公司正在不断的拓展海外业务,已在印度、美国成立分公司。豪森智源数据作为集团下专业的数据信息技术处理与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制造行业提供生产过程执行管理信息(MES)等系统的设计、开发、现场实施服务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此次豪森智源推进人才储备战略,主动与千锋进行人才合作。他们对人员的面试和筛选特别严格。整个选人的流程为: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单独面试,笔试考察“逻辑水平项”和“技术水平项”,每一项都要高于平均水平才可以进入下一个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是了解学员的性格、思辨能力等;单独面试是企业对进入到最后的学员的了解与筛选。

图片2

  经过层层选拔,豪森智源最终确定了2名千锋大连校区Java学员成功入职企业。通过面试与笔试的过程中,千锋大连校区学员的优异表现与专业技术也是逐一得到了企业HR与技术官的肯定。互联网的时代,竞争越来越突出,想要在面试中更胜一筹,获得企业的青睐,更需要通过知识与技术不断武装自己。千锋大连Java培训坚持全程面授,课程大纲也是不断迭代更新升级,学员在培训期间更是通过大量的实战项目深度体验企业级开发。

  豪森智源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千锋大连校区的人才合作非常愉快,期待下一批学员毕业时,千锋可以为豪森智源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