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冬日揽才热度不减 小码科技亲临千锋杭州招聘IT开发人才

冬日揽才热度不减 小码科技亲临千锋杭州招聘IT开发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12-27 10:09:00 1545876540

  互联网飞速发展,遍布各行各业,以及影响人们方方面面的生活和工作。看好IT行业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试图通过掌握IT开发一技之长,作为走进职场的“必杀技”,在激烈的人才竞争者能够脱颖而出。同时,掌握真正实战的IT技能的人才,也是企业青睐的对象。12月21日,杭州小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码科技”)亲临千锋杭州校区招聘IT开发人才,为公司的少儿编程招募优秀的讲师。

图片1

  据小码科技的招聘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是面向千锋杭州校区的Python学员以及Java学员进行人才筛选。他们也曾经从各种渠道招聘Python和Java开发方面的人才,然而,真正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一直处于紧缺的状态,导致现在很多企业出现了“抢人”的局面出现。另外,小码科技的招聘负责人也表示,千锋杭州校区针对企业需求培养专业的人才,这一点非常吸引了我们,我们希望在千锋杭州校区能挖掘到公司真正需要的开发人员。

图片2

  在千锋杭州校区的就业老师带领下,小码科技的招聘负责人参观了千锋杭州校区的环境,了解了千锋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开始面试之前,小码科技的HR还为千锋杭州Java培训的学员以及Python培训的学员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发展,还有岗位需求、人员要求等。让学员们更了解关于小码科技的企业文化以及实力。

图片3

  小码科技的招聘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能够长久双赢合作。千锋杭州校区的就业老师说道,当下的企业招聘,最注重的莫过于从业者能否拥有过硬的技术。特别是Python开发以及Java开发这样的技术岗位,最看重的还是实战经验和技术能力,千锋杭州所培养的学员正是企业需要的技术实战型人才。

图片4

  参加此次招聘的千锋学员告诉我们,千锋杭州的就业老师通过这样企业合作上门的方式,大大提高了我们就业率,让更多优秀的学员快速的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同时,也让更多的企业见证千锋良好的教学品质和好口碑!周全的就业保障服务,让千锋杭州IT培训的学员们在掌握过硬的技能之后,能够快速找到合适的工作,这个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想学习IT的人选择千锋教育的主要原因。

  【千锋杭州课程简介】

  千锋杭州Python培训课程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讲求以项目流程带动教学结果。聘请工作经验丰富、教学质量过硬的专业讲师授课,融入工作经典案例和行业前沿最新设计理念和需求,真正实现学生课堂到社会实践的学以致用!学习Python开发,可以参考千锋杭州推出的Python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对从零基础小白到Python初级开发工程师,Python高级开发工程师,后面的Python大神级数据分析师都有一个明确清晰的指导,根据千锋提供的Python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

  千锋杭州Java培训课程,优选就业机会多的互联网行业进行项目实训,并结合当下最吸金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定期优化课程。根据一线主流企业技术需求,千锋杭州Java培训课程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除此之外,千锋杭州校区还会不定期举办名企双选会,通过企业上门招聘,企业人才定制等途径,全力助攻学员成功走上高薪就业的道路。

  【小码科技企业简介】

  小码教育,由赛伯乐合伙人和多融创投及资深IT教育专家联合投资成立,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和课程平台,致力于中国青少年STEAM教育。旗下小码王立足于少儿编程培训,帮助中国青少年接轨世界最优秀的科学和编程教育,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

  小码王实施以成就感驱动发自内在的建构主义教育,以而向未来高层次人才素质模型为导向,锻炼学生抽象逻辑思、培养解决问题能力及自我学习能力。课程在浙江大学专家教授的指导下研发,实行分层教学模式,低年级采用国际最广泛使用的先进Scratch课程学习平台,高年级学生有C/C++、HTML5、Python、Java等多层级课程解决方案,借助科学的教育理念、雄厚的研发和师资力量、专业的科技教育能力,让中国青少年掌握人工智能时代必备编程技能,给学生一个新的思考方式,成就不一样的未来!

  小码教育在浙江杭州教育领域内独创教育模式,引领编程教育行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