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硬实力获高薪 中科软负责人上门千锋北科校区招聘Java精英

硬实力获高薪 中科软负责人上门千锋北科校区招聘Java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9-01-11 13:17:00 1547183820

  互联网在不断发展,Java技术也在不断进步,Java的应用必然也会越来越广泛,人才需求当然也不会止步于当前,所以不论现在还是未来,优秀的Java工程师将成为市场争抢的资源。为了争抢到更为专业的Java精英,2019年1月6日,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软)负责人专程来到千锋北科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图片1

  科软负责人上门千锋北科校区招聘Java精英

  中科软是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实施知识创新试点工程的产物,是研究所技术研究及开发主体转制的结果。它专门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应用、服务的智能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是以大型应用软件开发和计算机系统集成为核心,集自主开发的行业通用软件产品、网络信息安全软件产品、大型网络应用软件组合平台、中间件软件产品及应用工具于一体,涵盖了系统软件、支撑软件、建筑智能化工程、行业应用软件等各个层次,并可为大型应用系统工程提供全方位支持。

图片2

  正在面试的千锋北科校区学员

  中科软能够多次选择来千锋北科校区招聘Java精英,是基于中科软与千锋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且在以往录用的千锋Java与HTML5学员有着优秀的表现,所以才会及时关注到千锋北科校区即将毕业的学员,为公司储备更多优秀的IT 精英人才。

图片3

  等待中科软面试的千锋北科校区学员

  千锋北科校区学员的优秀,除了自身的付出和努力之外,最离不开的就是千锋Java培训与时俱进的教学课程以及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内容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外加上千锋北科校区强大讲师团队助力学员的技术学习,从而让学员拥有了扎实的IT技术,深得企业认可。

图片4

  千锋北科校区学员正在接受中科软负责人面试

  也正是千锋拥有良好的教学水准,所以使得多名千锋北科校区学员在此次的上门招聘中,现场拿下了中科软的高薪Offer!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