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用实际行动表明态度 鼎煌网络再度登门千锋上海选人才

用实际行动表明态度 鼎煌网络再度登门千锋上海选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03-05 10:59:00 1551754740

  一家企业有招聘需求就来培训机构选拔人才说明了什么?说明这个培训机构深得企业信赖。继2019年2月26日首次上门招聘之后,3月1日,上海鼎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煌网络)项目负责人黄先生再次来到千锋上海校区招聘急需人才,充分证实了千锋不俗的教学实力。

  由于企业与千锋、企业与学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并没有进行繁琐的流程,而是有意向的同学直接进入面试(可以看出企业对千锋学员的实力非常满意)。经过愉快的面试交流,最终企业录取前端学员一人、UI设计学员三人、Python学员一人,这样的招聘效率让黄先生非常意外且满意。他表示,作为一家创业型公司,前期的招聘通常很难进行,但在千锋,我们却只用一周的时间就把公司一阶段的用人都招到位了。非常感谢千锋给他们提供的平台,同时也感谢学员对公司的信任,希望在以后能够进一步的合作。

图片2

  作为一个有情怀、有品质的IT职业培训机构,千锋拥有高端潮流的课程和专业的师资队伍。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教学过程讲求以项目流程带动教学结果。聘请大型知名企业工作经验丰富且教学质量过硬的专业讲师授课,在教学中融入工作经典案例和行业前沿最新设计理念和需求,真正实现学生课堂到社会实践的学以致用,学习和工作的无缝对接。

  除了对内提高学员专业技能,千锋还积极发展对外合作,拥有一体化就业保障体系。讲师、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进,确保学员有目标、有计划的学习求职。成立至今,千锋累计合作院校500余所,合作企业上万家,千锋名企双选会、上门招聘、名企参观以及企业名师走进千锋大课堂等活动,为学员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创造更多机会,打造的是企业所需的实战人才。

  鼎煌网络只是千锋诸多上门招聘企业中的一个,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企业与千锋合作选拔精英。如此有底气只因千锋有实力,千锋学员有实力!千锋拥有高端潮流的课程、专业的师资队伍、高品质高体验的面授教学模式以及一体化的就业保障服务,让你高效学习,毕业即就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