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好口碑频引优企上门 中软国际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觅人才

好口碑频引优企上门 中软国际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觅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3-05 11:12:00 1551755520

  随着金三银四招聘小高峰的到来,更多的企业为了抢占先机,尽早招聘更多的优秀人才,除了常规的社会招聘之外,也积极开拓更多的招聘渠道。特别像IT类岗位,市场人才供应是远远无法满足企业需求的,所以,有更多的企业是将招聘眼光投向口碑好的IT培训机构。2019年3月1日,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软国际)万科以及顺丰项目组的HR和技术人员便亲临千锋深圳校区招聘Java人才。

图片1

  很多人可能会好奇:凭什么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能够如此受到企业的青睐,从年后陆陆续续有优质企业上门招聘?

  要知道,千锋深圳Java培训课程讲究因地制宜,在后端JavaEE的基础之上加入了大数据大并发的相关培训课程,且提取了企业要求必须掌握的技能,摒弃不重要的技能,一个保证了学员就业需要掌握技能点,另一个节省了学员的学习时间。

  其次是,在深圳这样讲究效率和质量的一线城市,如果Java培训机构的教学内容不能不断与时俱进,只会很快被淘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千锋深圳Java培训在培养学员成为程序员的过程中,也十分注重编程思想,千锋不仅要教会学员写代码,还要教好学员如何运用编程思想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收获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2

  当下的企业对IT从业者的要求更多的是强调技术能力和项目实战能力,而项目实战恰恰是目前很多高校所欠缺的,但专注做Java培训的机构就不同,项目实战必不可少。就像多次上门千锋的中软国际面试官所言:“他们在千锋深圳Java培训招聘的学员入职后能很快去上手工作,而且专业技术能力过关。”

图片3

  此次面试,对于中软国际的技术人员所提出有关Java的专业问题,学员们应对自如,同时还能就问题提出自己不同的观点看法,侃侃而谈,自信得体,表现是让面试官十分满意的。

  不怕就业难,千锋深圳Java培训拒绝教学课程的照本宣读,坚持培养实用型人才。毕竟,有过硬技术能力为后盾的Java人才方能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中立足!

  【企业简介】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为适应当今互联网化,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带来的挑战,公司将业务划分为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TPG)和互联网IT服务集团(IIG)。依托TPG和IIG业务的双轮驱动,中软国际秉承“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客户长期、稳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成为世界级IT服务企业而奋斗!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