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实力即是名片 爱云校四度与千锋郑州合作招聘Python精英

实力即是名片 爱云校四度与千锋郑州合作招聘Python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9-08-22 09:29:00 1566437340

  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久于善良,终于人品,那欣赏一家机构呢?爱云校给千锋郑州的答案是:需要人才就到千锋招聘。

  2019年8月19日下午,受招聘经理邀请,千锋郑州校区就业老师孙老师和高老师带领Python培训班即将毕业的十余名学员来到爱云校面试。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两名面试官是和企业第一次合作举行专场招聘会推荐成功入职的学长,程同学和石同学。

图片1

  说起千锋郑州与爱云校之间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18年4月。当时爱云校的技术负责人主动联系就业老师提出对Python人才的需求,友好洽谈之后,仅半年时间,爱云校先后在千锋郑州举办三场专场招聘会。

图片2

  本次招聘是千锋郑州与爱云校的第四次合作,依然是招聘Python人才。就业老师带领学员到达公司后先进行了信息统计,随后开始笔试环节,笔试45分钟的答题时间。

图片3

  之后公司技术经理根据笔试的答题情况进行筛选,笔试通过顺利进入技术面试。随后3名技术人员同时开展技术面试,当场就有3名学员初试通过,留下进行复试。

图片4

  千锋郑州Python培训课程全面覆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教授最贴近企业实战的机器学习案例,例如人脸识别、手写数字识别、汽车车牌识别等;引入Linux课程,真实还原企业开发环境和实战流程;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学员数据挖掘和搜索技能,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根据企业需求及潮流技术定期更新课程大纲,为学员打好未来5年发展基础。如此高端的课程再佐以专业的师资和一体化的就业保障服务,学员未毕业就被企业预定当然不是难题!

  【企业简介】

  爱云校是为基础教育提供数据采集、分析诊断、个性化教学语学习的互联网教育公司。云校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支持区域和学校的数字化管理运行、智能化分析诊断、个性化提升发展、多元化沟通协作,辅助教育管理者决策,减轻教育从业者负担,提升学习者综合素质,与区域和学校共同探索“互联网+教育”的最佳实践模式。云校正在促进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基础教育实现个性化、多元化、均衡化,帮助每一个孩子成为主动学习者和终身学习者,成就最好的自己。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