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盈想东方求贤若渴,二次登门千锋教育招揽人才

盈想东方求贤若渴,二次登门千锋教育招揽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27 17:31:00 1606469460

      20201020日,北京盈想东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以下简称:盈想东方)面试官第二次来到千锋教育进行人才招聘。本次招聘的岗位是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和Java开发工程师。盈想东方作为千锋教育的“老朋友”,对于IT人才需求,一方面要求技术水平高,一方面需求人才数量大。在上一次上门招聘中,已经对千锋教育学员非常满意,所以,仅时隔一个月又到千锋教育进行第二次招聘,千锋教育大连分校积极配合招聘工作推进。

图片1

(盈想东方面试官为千锋教育大连分校学员做宣讲) 

      盈想东方面试官为千锋教育大连分校学员做了企业宣讲和人才需求介绍,希望用优厚的条件吸引到千锋教育的优质人才。北京盈想东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5年,是主要从事军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北斗导航应用,信息系统集成和物联网技术应用等方面。沈阳分公司主要以技术研发为主,有北斗车辆管理系统智慧营区研发、软件开发团队建设等业务板块。

图片2

(千锋教育学员参加招聘笔试)

图片3

(千锋教育学员参加招聘笔试)

      千锋教育大连分校学员对于这次高水平的招聘活动参与度非常高,对于千锋教育为学员对接到优质的职业资源非常高兴,同时,盈想东方面试官对学员在笔试和面试过程中表现得技术能力和专业知识非常满意,此次成功招聘到7位工程师,于112日正式入职。盈想东方对千锋教育表达了热诚的感谢,并期待下次合作。

       近几年,我国新兴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IT行业已经成为我国的重大产业之一。各大传统行业也纷纷向互联网转型,造成我国软件人才缺口极其严重。千锋教育在洞悉市场及行业趋势的同时,不断进行教研创新,以更优质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打造高适配性技术人才。2020年推出教研中台战略,通过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作中台共同发力,大厂合作抓住前沿技术,教研创新提升课程体验,协同育人促进专业应用,成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标杆。

       千锋教育秉持“用良心做教育”的教育初心,为企业与学员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综合人才服务,为打造快捷、高效、便捷、多渠道的资源配置体系,为企业和学员构建了一套立体化的人才服务模式不懈努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