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聚思鸿信息技术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大连校区招聘前端工程师

聚思鸿信息技术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大连校区招聘前端工程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1-14 08:56:00 1610585760

      2020124日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大连校区,进行前端开发工程师的招聘工作。聚思鸿Concentrix 是财富500 强SYNNEX Corporation 全资子公司,是全球商务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对技术人才招聘有高标准的要求。聚思鸿对千锋教育的行业口碑十分认可,对千锋学员的技术水平充满期待,此次合作也是为未来与千锋教育长期稳定的人才合作奠定基础。

图片1

(千锋教育学员面试现场)

      Concentrix 是全球客户管理BPO 行业排名前五的公司,全球有125 个运营中心,主要为银行,医疗,保险等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目前,拥有大连,佛山,北京,上海,深圳,贵阳, 香港7 个运营中心,提供客户关系管理,网页定制业务,数字媒体的内容设计和制作等服务。此次聚思鸿招聘的主要对象为前端工程师,千锋教育大连校区学员参加了此次上门招聘,通过面试交流,聚思鸿公司对千锋教育学员总体水平非常认可,同时非常赞赏千锋学员面试时表现出来的良好职业素养,此次有8名同学通过面试,聚思鸿公司表示十分满意招聘结果,并表示积极筹划下次上门招聘事宜。

      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发布的《软件与信息技术高职毕业生职业发展环境报告:前端开发工程师》显示,随着我国数字化经济的发展,前端开发工程师岗位市场需求量逐年增加,预计未来5年内,企业对前端开发岗位的需求仍将持续增长。前端开发工程师每年新增需求量约为16万人,其中初级工程师约为4万人,中级和高级工程师约为12万人。面对每年30万以上的前端人才需求,千锋教育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做出积极的贡献,打造了高质量、高体验的面授课程,最大程度保障了学员的学习效果,并且由专业的教学服务部门,进行学业督导、就业指导、定期回访,保障学员技术能力贴合企业需求的同时,积极引导学员持续学习,提升专业技术,保持核心竞争优势。

      千锋教育经过十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育资源,拥有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并且紧跟社会经济发展脚步,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复合型技术人才。在20207月千锋教育推出了教研中台战略,将教研上升到战略高度,通过“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将企业、院校、学生、教研运营四大维度的资源进行全面整合,构建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满足企业、高校、学员的多元化需求,打造产研学发展生态共同体。其中的技术合作中台,千锋教育与大厂产业联合,参与新基建项目合作,进行新基建技术合作,通过与前沿技术的深度对接,千锋教育迅速升级迭代教研内容,持续升级课程内容,确保学员学到前沿技术和先进的互联网理念,学员毕业可以无缝对接企业需求,并将技术迅速转化为生产力。

      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多年,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获了同行的认可,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获得了学员的感谢,千锋教育仍将秉持“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以培养国家经济战略需要的技术人才为己任,响应国家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号召,继续潜心培养高端复合型技术人才,继续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模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