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聚思鸿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沈阳校区进行二次上门招聘

聚思鸿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沈阳校区进行二次上门招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2-07 14:47:00 1612680420

      20201211日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思鸿)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沈阳校区,招聘前端开发工程师。聚思鸿Concentrix 是财富500 强SYNNEX Corporation 全资子公司,是全球商务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对技术人才招聘有高标准的要求。聚思鸿对千锋教育教研教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模式都非常认可,在第一次上门招聘完满结束后,又积极沟通千锋教育,迅速组织了第二次上门招聘,本次招聘面试圆满结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招聘成果。

图片29

聚思鸿公司 

      Concentrix 是全球客户管理BPO 行业排名前五的公司,全球有125 个运营中心,主要为银行,医疗,保险等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目前,拥有大连,佛山,北京,上海,深圳,贵阳, 香港7 个运营中心,提供客户关系管理,网页定制业务,数字媒体的内容设计和制作等服务。二次上门招聘,聚思鸿招聘的主要对象仍为前端工程师,千锋教育沈阳校区学员参加了此次上门招聘。面试过程中,聚思鸿面试官对面试学员的基础知识、技术问题、纵深扩展、表达能力、抗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对面试结果非常满意,千锋学员表现的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叙述的工作流程非常标准,有积极的思维拓展,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6位千锋学员当天通过面试。

      脉脉社交平台发布的《人才吸引力报告2020》显示,“IT互联网行业的年轻数字化人才最多,而制造、房产建筑、能源电力等传统行业,高年资数字化人才更多。拥有行业经验与数字化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在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中大有可为。”企业需要吸纳适应新经济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中高端人才,才能支撑业务增长,成为数字化浪潮中企业间的共识。前端作为数字人才中的重量级需求方向,近年来持续受到企业追捧,千锋教育也不断收到企业招聘邀约,HTML5大前端专业持续为企业输送前端技术人才,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HTML5大前端专业课程体系升级为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千锋教育经过长期市场调研和大厂协助研发,每年两次进行课程升级迭代,内容融合阿里课程,系统提升学员架构开发能力,助力学员完成从全栈工程师到架构师的进阶。六维全息课程体系通过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等课程,强化学员全栈开发能力,体验真正的项目实战,接收大咖讲师带来的先进技术和理念,提升综合技术实力,为职场发展铺平道路。

图片30

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课程升级为六维全息课程 

      十年来,千锋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有了长足的发展,建立了包含HTML5大前端在内的12大学科,覆盖了当下经济发展的主流技术需求,累计为社会培养复合型技术人才10余万,累计与20000余家企业建立人才合作关系,赢得了行业的良好口碑,用行动践行了“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未来,千锋教育仍将大力培养能支撑社会经济发展的复合型技术人才,全力助推企业数字化发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